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拥抱青春 健康成长”——2023年兽医科技学院女生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妇女事业翻开新的时代篇章,亿万妇女走向更广阔的光明未来。女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为促进学校女大学生的自我成长,10月30日,一场关注女性、关爱女性、促进女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的女生专属讲座——“拥抱青春 健康成长”女大学生专题讲座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海燕老师主讲,辅导员李月琴老师主持,兽医科技学院共计600余名女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1beee86c2b684d4fbd3be1dc34bc49d5.Jpeg

讲座中,罗海燕老师就“身为女孩——撕掉女孩标签”“她时代、她力量——榜样力量”“ 做新时代新女性——投资自己”三个方面,从女性角色的变迁、女性权利的崛起、女性榜样的力量、女性后天努力的自我成长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分享,剖析了女大学生成才与成长的能力修炼和任务,并鼓励女大学生能够成为“有思想、有价值、有前途”的三有女性。本次主题讲座是我校女大学生学生素质提升与思想引领教育的一部分,关注、服务于女生的成长与发展,帮助广大女大学生科学认知自我、积极实现自我价值,引导在校大学生培育积极心理品质,增强自尊自爱自信与自强。

5e3318f0c41641f18512d0c122c142b4.Jpe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