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总经理董轶为兽医系师生做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227日晚,兽医系邀请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总经理董轶、副总经理毛军福、分院院长张国明、云宠(北京)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马连辉为兽医系师生做专题讲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主任张进隆及兽医系师生1100余人参加了讲座。大会由兽医系主任张进隆主持。

董轶总经理介绍了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概况及企业文化。他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力引进高校的人才和先进科研成果,希望通过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为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输送懂技术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力争培养业务成熟、技能精湛,具有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满足芭比堂发展需求的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副总经理毛军福分享了自己学习兽医的道路以及与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一起发展的历程。

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分院院长张国明,是我院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大学生如何成长为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分院院长的心路历程,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希望通过与芭比堂动物医院连锁机构的校企合作,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达到共赢发展的目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