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的两支代表队喜获得三等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参加2016年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的两支代表队喜获三等奖。此项由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山东省畜牧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2016年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2016129-10日在山东潍坊市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1所院校36支代表队的108名选手参赛在为期2天的激烈比拼中,由学院兽医系副主任康程周领队,王选慧和张国权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常魁、尹誉澄、苟文科,刘晨丽、张建省、孙昭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项三等奖,王选慧和张国权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参赛学校自行组织,学院高度重视,兽医系领导组织老师精心指导,并选派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每支队伍3名选手。决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技能考核包括成年鸡翅静脉采血、心脏采血、鸡体解剖与采样等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