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老师莅临我院对接“动物病理检验技术”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8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宠物科技系施兆红副教授、王福红副教授、孙鹏老师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兽医系承担的部分国家级动物检验检疫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子项目“动物病理检验技术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进行了校际对接。兽医系主任张进隆教授、副主任王福厚副教授,我院项目负责人黄爱芳教授、王选慧副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对接会议。

cfda8264e81f4d538beae727002b15a0.Jpeg

会上,兽医系主任张进隆对施兆红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兽医系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黄爱芳就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平台使用情况作了汇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子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资金的使用和教学资源库资源素材建设、教师及学生实名注册和点击使用情况作了说明以及要求。最后,双方院校教师表示共同努力完成资源库建设,加强资源库资源使用。

 

 

d1b891feb561454ea503ba0b24f516d2.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