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我校“118”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践行“抓文化促提升”的工作思路,强化“在活动中育人,用文化来管理”的理念,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4月20日下午,在第21个“世界兽医日”来临之际,兽医科技学院举办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强体魄”为主题的广播体操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杰、副书记张忠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全院12个教学班参加了本次比赛。

579e0e0a275b485fada1ab5f2162a54e.Jpeg

对于本次比赛,各班高度重视。赛前充分利用体育课及课余时间积极强化训练,体育老师耐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还给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db0be7817d7b4813813014b020d29b67.Jpeg

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尽情地舞动着健美的身姿,向大家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传递着“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青春正能量。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动作、做操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精神文明奖1名。

 b8855501641146ef916048c6a49043d0.Jpeg


6646e9ad39614a659b81738dcc131ceb.Png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各班集体凝聚力的考量,更是对新时代大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作为兽医人,更要拥有强健的体魄,以守护全民健康。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