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24日下午,兽医系领导、辅导员、兽医系党总支支委成员等11名教师参加了兽医系意识形态扩大会议。会议由兽医系党总支书记李克广主持,从教师的教学、科研,到系部采购小组、学生的管理(如学生的行为养成、学生的思想教育、关注学生的动态)等都要发挥意识形态的作用,且将意识形态渗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并对七月份的疫情进行了研判。特别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辅导员及全体教师更应该注意学生的思想动态,利用课堂、晚自习等及时地宣传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如何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3b66e082e6b9432b875c16c2136c8eae.Pngc59a0910a238402f9b5cd003ee84854b.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