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全体教师学习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8日下午,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在321会议室集中参加政治学习,学习内容为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我院的工作要点;其次对我院首次提出的《“学院精神”说明》进行了详细的理解,兽医系全体教师均表示在工作中发挥 “团结、勤勉、求实、拓新”的学院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专职教师学习了在教代会上提出的“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享健康文明生活”倡议书,每位教师表示人人应该参与爱国卫生,人人才会享有健康生活。 

6ea89c2ac5d545f8b66eebb9377fc64b.Png3b91ff882f8f4bc69742cb0defe5aeba.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