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兽医系各班召开“一学一做”主题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兽医系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团会。

bf991033c81d45bda47f22f254f320b8.Jpeg

防检16.1班开展学习“四进四信  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的团会,全班38名同学参加,团会由班主任陈化靓老师主持,会议中团支书吴马玉同学围绕“大学生如何增强四个自信”以及“怎样做六有大学生”与同学进行了交流。

dab202b0ef714a51b84c500d306e4559.Jpeg

防检16.2班开展“争当六有大学生”主题团会,活动由班主任侍世梅老师主持,大家围绕“六有大学生”进行了激烈讨论。 

动医16.2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主题团会,团支书周彬号召全班同学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看齐,做政治上合格,品行上合格,行为上合格的优秀大学生,珍惜时光,学会担当,感恩父母,努力拼搏,用良好的品德素养,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