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兽医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8cf3940ba2405ba827d3efd589a241.jpg

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6月28日晚7点,兽医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歌咏比赛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浓情上演23支合唱队以华丽的阵容、高亢的歌声、昂扬的士气,完美地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唱盛宴,用歌声表达了兽医系师生爱党爱国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兽医系全体师生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帷幕,23首讴歌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的主旋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唱响。《当那一天来临》、《歌唱祖国》、《国家》、《四度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走进新时代》、《我们走在大路上》等, 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励着兽医系师生,用自己的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兽医系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新生活的心声。唱出了我系学子敢于超越自我、超越梦想的激情。比赛在马磊同学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最终,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畜牧兽医16.10班《四渡赤水出奇兵》获得一等奖,农业生物技术15.1班《大中国》、防疫与检疫15.1班《国家》获得二等奖,兽药制药技术15.1班《保卫黄河》、畜牧兽医16.14班《我们走在大路上》、动物医学16.1班《保卫黄河》获得三等奖。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主任张进隆、副主任车清明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奖。

此次大合唱比赛共有23个在校班级、1000余人次参与。各班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比赛,精心指导排练。在党的生日前夕传唱这些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鼓舞着大家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