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天使之翼爱心社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四月,春风吹拂,这个时节的大学总是有着独特的魅力。校园的主干道上,白杨从落叶缤纷到披上新绿,历经早春二月至仲春的日子,搭起一道清秀的林荫大道,含青吐翠,鸟语树香。

6c68e93253e44fa8a5bbc210aa981c47.Jpeg

自4月2日以来,兽医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由“天使之翼爱心社”的举办的爱心募捐活动在西校区举行,募捐活动得到了各位同学的积极响应。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到下午4点结束,历时6个小时,累计接受捐助物品200余件。

此次捐赠活动,捐赠的物品有书本、衣服、书包等, 捐赠的同学络绎不绝。爱心在这里传承,温暖在这里延续,希望在这里开始...

同学们认真清点物品,并逐一进行登记。

你的爱心,我的爱心,加起来,就是感恩的心,用行动感化内心。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把这份爱心一起传递出去!

 

21d5c65151c24fed907f2fe7a57453ed.Jpeg

0dda679d3c9b47298b4ce8fa1ecd4389.Jpe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