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中秋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老师深入教室看望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cb4c9df3fd194c7da7468ce8bbd78c27.Jpe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至。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发展,使在外求学的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心,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9月21日,中秋佳节之际,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进隆、副院长王福厚陪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席爱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孟学奇、校团委书记贾德旺走进教室,为学生送去节日的温暖,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

              252e0522415f44f4bac92312948a5993.Jpeg

校领导非常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和学生关心关怀工作,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节日期间的安排,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事宜,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平安健康愉快地欢度中秋佳节。同学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温馨而欢乐的氛围化解了大家的思乡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团聚在兽医科技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学习生活感到很幸福。

              8c749aa1f7d941fabfafabc44def38b6.Jpeg

兽医科技学院其他党员老师深入教室跟同学们一起欢度中秋。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