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党建工作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兽医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教学为主体,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己任,较好地完成了本系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回顾十年来的党建工作,我们的做法归纳起来主要是实施了“12341工程”,即:围绕一个中心(围绕中心抓党建),落实两项制度(落实制度保党建),创新三项机制(创新机制强党建),搭建四个平台(搭建平台活党建),实现一个目标(创先争优促党建)。

兽医系认真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积极投入到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学院的“三风”建设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都能够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兽医系现有教师42人,其中党员16人,大多为班主任,建院十年来共发展学生党员323。

361a901dd7894288ad1a67431f96b62d.jpg

由于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系党总支先后七次被院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党支部”。2011年、2014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先进党组织”,4名党员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被武威市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先后有22名党员被学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其中有2名学生党员。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