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28日下午,兽医系教师党支部在321党员之家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1)深化学习教育,认真听取意见。(2)每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3)系党政正职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以及党支部成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严格按照会前准备的会议议程,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二是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三是教师党支部成员依次汇报思想(先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采取“一人谈、众人帮”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生活会既要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要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四是党总支书记对本次会议作简要小结(包括谈心谈话);五是列席人员进行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教师党支部认真总结了会议召开情况,对照存在的问题,制定支部和个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并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

d61bfbc204e541dcaf2f912d02e0284e.Pngb15159b21cfa4ff780dea7b1ce64878c.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