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下午,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在教学楼321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李克广书记从“背景溯源;主要内容(“六个一:即一个充分肯定;一个重要结论 ;一个重要判断;一个明确概括 ;一个总体目标 ;一个战略任务);重要创新;学习要求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倡议全体教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兽医系发展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服务学生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

 

                          4cedc48e7d3b47c7b366807d7e063d06.Pngfa1f43ee798b44ceb6738ffec213cc29.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