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兽药制药技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专业代码:490205

专业名称:兽药制药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为“三农”服务,热爱祖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求,有扎实的动物医药学、药剂学和药物制剂工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掌握现代兽药生产与营销技术,能在工艺设计与生产技术改进、新产品开发与经营管理、质量控制等一线应用现代动物医药学知识进行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工作,或从事现代科学研究、行政管理、机关公务员等方面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动物解剖生理、动物生物化学、动物微生物、动物病理、药物制剂、兽药药理学、兽医中药学、中药鉴定技术、兽药分析与检验、饲料药物添加剂、兽用生物制品、兽药营销、动物普通病、动物疫病、畜禽生产、畜牧兽医行政执法、兽药GMP兽药GSP、药事管理等。

就业岗位:兽药厂、药品管理单位、大中型畜禽养殖场、饲料兽药营销部门、宠物医院、畜牧兽医站等单位,也可独立创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