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公共卫生管理(兽医公共卫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专业代码:520701

        专业名称:公共卫生管理(兽医公共卫生)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掌握预防医学基本知识、具备疾病预防与控制、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协调与处理、区域卫生诊断、公共卫生监测等能力,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管理(兽医公共卫生)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动物微生物检验技术、兽医公共卫生、动物营养与食品卫生、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动物生物制品技术、兽医卫生检验、动物防疫与检疫、动物普通病防治技术、流行病学、毒理学基础、环境卫生、卫生法学等。

就业岗位:动物卫生监督、动物性产品检疫检验、兽药生产等,也可自主创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