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兽医系召开2015级毕业生岗前实习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fdc1a32bfcb1404e94eba6407e1aba8a.Jpeg

为切实加强学生岗前实习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实习离校教育管理工作,兽医系于2017年10月30日晚7点30分,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5级学生岗前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张进隆主持,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实习班级班主任和300余名即将参加岗前实习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主任首先解读了《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岗前实习管理办法》,从实习管理与考核、实习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作了安排。张主任强调,学生岗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教学活动的延伸,要切实加强岗前实习安全管理,确保岗前实习顺利进行。

116f21131ac341d191b8de5fab57f59b.Jpeg

王书记就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及离校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实习纪律,增强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此次实习的机会,虚心学习,努力锻炼,提高技能,高质量完成岗前实习任务。

此次岗前实习从2017年11月15日开始,到2018年6月20日结束,为期7个月。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