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兽医科技学院举行喜迎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世界兽医日”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鼓励广大同学学好专业,坚定兽医行业信念,增强兽医职业意识,更好地发挥兽医职责,4月24日,兽医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及嘉宾930余人在大礼堂举行“世界兽医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4f6ba93e806b447ebea3a6b04208a439.png

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杰老师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兽医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在当前在新冠疫情多点突发的形势下,动物源性食品的安全供应尤为重要。兽医是畜禽健康的守护神,是人兽共患传染病的第一道防线,兽医岗位高尚、重任无上光荣。

他倡议各位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刻苦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动手增强实践能力,做到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为人类健康、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等方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使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行业信念,恪守职业道德,勇担社会责任,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重温“兽医誓言”,同唱《兽医之歌》。

3b23e12e7ede4b85ac04cb93b0861f2f.png

全体师生进行宣誓

07279937a7e440748af3a0bef8ad2b4e.png

同唱《兽医之歌》

最后,受邀嘉宾天康畜牧西北区生产经理宋庆蛟先生做题为《现代化养殖业发展趋势》的讲座,让同学们及时了解业最新发展趋势和动态,有利规划自己的职业未来。

7cceb8188acd4f8ea8d9602f17ff9486.png

现代化养殖业发展趋势讲座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有:职业技能竞赛、教师抗逆力沙龙、学生抗逆力讲座、“大白,我对你说”微视频比赛、《我是兽医我骄傲》主题征文比赛、兽医知识竞赛、广播操比赛等。通过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兽医人在新发展阶段宣传兽医作用、讲好兽医故事、做好兽医教学、强化兽医服务、捍卫全民健康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