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兽医科技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0affe8a011994585af3d23ecce34d495.Jpeg

为进一步安排好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新冠疫情期间顶岗实习的各项准备。2021年1116兽医科技学院线上召开了2019级学生岗前实习教育动员大会。兽医科技学院2019级全体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杰兽医科技学院院长张进隆、2019级辅导员李月琴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兽医科技学院院长张进隆主持。

会上,院长张进隆就《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根据学院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办法,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解读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周记、月报表和鉴定表的填写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抓住机会,努力锻炼自己,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3eb4c45a235b4137a80af3544ffd1e24.Jpeg

书记何杰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等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各项制度。要时刻注意安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了解熟悉社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身安全,圆满完成学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