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学院与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举行“远大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31e0fd44f6004354afab0285c9df466e.Jpeg

12月26日下午,学院与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天茂、副总经理白成山、办公室主任边立鹏、业务经理李俊武,学院副院长王海涛,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兽医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8dd622b3a54b490483d8ab61038e53fa.Jpeg

c4aa65a5a11f4b608fdb4f1480f89c7c.Jpeg

仪式上,王海涛代表学院对任天茂总经理一行专程来学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王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此次和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将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和学校一同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努力达到校企互利共赢的目的。

9da0b6341d994791aaa7c87e8efaa894.Jpeg

任天茂总经理就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与学院共同打造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学生顺利毕业成功走上工作岗位胜任工作要求铺平道路。

张进隆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基本情况,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能够对学生进行一对一带领培养,并在进入公司工作后可分阶段报销上学期间的学费。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和武威远大科技饲料有限公司在科研项目申报、技术服务、学生实训方面的合作,共同培养出实践动手能力强,贴合企业需求的优秀学生。

随后双方就学生职业素养培育、企业实践和教学接轨、就业质量提升、学生就业协议签订和在企后的长期稳定发展等问题做了座谈交流。

76e29197aa8847beb13f8e07a3d5e821.Jpeg

4e9f97feba2d45e597753def302de1f6.Jpeg

会上,王海涛和任天茂分别代表学院和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远大班”成立揭牌。

                                                                      (来源:党委宣传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