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学院与北京大北农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a82e1b3f3c1745d7ba443eeacd0c1c42.jpg

2018年3月19日上午,学院与北京大北农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北农养猪产业常务副总裁、陕西昌农康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扶鹏飞、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人力资源总监韩瑞玲、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甘肃区总经理岳宝、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人力招聘经理靳溢濠,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西北平台人力资源总监胡善喜,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海涛,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畜牧系、兽医系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海涛主持。

2c0cdeda705d418fbaa4e9f47f563539.jpg

校企双方就合作开展“双零”培养、“订单”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和“大北农创业精英班”的组建及联合招生等多项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和下一步推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