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召开全系师生“2017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2017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2017年4月11日晚,兽医系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系师生“2017作风建设年”动员会。系领导、班主任、学生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兽医系副主任车清明主持。

兽医系主任张进隆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活动内容方面解读了学院《“2017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制定《兽医系“2017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细则》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他指出,一是教师要端正教风,既教好书又育好人,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学风,遵守课堂纪律,不玩手机,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遵守考试纪律,形成“以学风带考风、以考风促学风”的良好局面,在全系乃至全院形成自觉学习、自主学习、刻苦学习的良好风气。

车清明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全体师生要按照学院《“2017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抓学风、促教风、转作风、提效能,确保活动成效,使兽医系“作风、教风、学风”有一个根本性地好转,努力形成政治坚定、遵纪守规、钻研业务、教书育人、刻苦学习、和谐稳定、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助推兽医系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