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召开学生安全暨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9晚,兽医系学生安全暨期末工作安排会议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兽医系全体师生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主持。

会上,王学明首先向师生通报了学院关于兽医系主任交流调整的决定,对离任的主任王治仓10余年来为兽医系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向师生介绍了新任兽医系主任张进隆同志,希望两任主任做好交接班,交好接力棒,在张进隆同志的带领下再创兽医系工作新辉煌。王治仓表示服从学院的岗位调整安排,他简要回顾了10余年来兽医系的发展历程,感谢上级组织、同事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虽然离开兽医系,但仍是兽医系一名教师,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兽医系工作。张进隆同志表示兽医系主任一职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他有信心在兽医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完成学院党政交给的光荣使命。并对今后兽医系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学明针对学院2016年度教学与学生管理考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从做人、做事、安全三个方面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有道德的大学生。最后,副主任康程周就期末教学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每位教师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求2014级班主任密切跟踪本班学生的实训情况,对放假后学生安全回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兽医系 段龙报道)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