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8日下午,兽医系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在西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该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主持。全系161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学明强调,该系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积极研究探索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倡导少数民族学生通过开展互帮互助活动,以提升学习文化成绩。并不断总结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经验和规律,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及时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沟通交流,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中。王学明同时向参会的学生介绍了学院关于民族学生工作的概况和管理制度,并对民族学生在工作、生活、学习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布署,自125日下午开始,兽医系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制定兽医系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并在会上进行安排布署,当晚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安全大检查活动中,还安排通过各班自查、召开班长会议、排查校外住宿情况、对宿舍、教室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等系列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