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构建和谐校园,让心灵充满阳光——兽医科技学院举办抗逆力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c3d25941b15a45f08ec33ed2287c791a.Jpeg

为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进一步加强兽医科技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教学队伍。6月6日下午,兽医科技学院在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开展“构建和谐校园,让⼼灵充满阳光”抗逆力沙龙活动,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生工作部杨玉鹏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e85a60cdae0b4897989bccdb620a0ef4.Jpeg

活动中,杨玉鹏老师围绕“健康是什么”“压力是什么”“深度剖析压力产生的根源”“怎样做到脑、身、心合一?”四个方面开展活动。沙龙活动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现场互动,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浅显易懂。

3102b2150a0d4a58afa6fa824b33af3a.Jpeg

小小的游戏中蕴藏着非凡的意义。授课过程中杨玉鹏老师将极具创意的小游戏随机插入课堂,让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舒缓了心情,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配合,积极发言。

本次沙龙活动,寓教于乐,集知识性和趣闻性于一体,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让每个人都不断地突破自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巨大力量,也为本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大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必定更加蓬勃向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