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我校党委《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2日,我院在西校区3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杰主持。

e60fc88342ab4511971fdda0686db7ff.Png


b19f21f28e8541de832d261e7e8ade1e.Png

会上,何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关于学校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以扎实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非凡。我院全体党员将理论联系实际,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真正做到有所获、有所悟、有所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奋进姿态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