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下午,兽医系在2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生工作处2019年12月13日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系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部署。兽医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进隆,系学生政治辅导员任作宝、段龙、李月琴,系团总支、系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及2018级、2019级各教学班班团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生政治辅导员段龙主持。

2c85f3a85f3047ac93da97d18e164676.Jpeg

会上,系团总支书记、系学生辅导员李月琴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学生辅导员任作宝给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主要围绕我系学生工作的实际,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日常管理、社团活动、党团建设、评优表先、公寓文化、违纪处理、休学复学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作用;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标杆管理效应;四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提高修为、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系团总支、系学生分会其他工作事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