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2日—24日,由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主办,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泰州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53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47支代表队获得了奖励,其中2支代表队获得了特等奖,5支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10支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30支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我院选派的代表队团体总分排在第23名,获得三等奖,两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32f7f781223a48189421f237b3345803.Jpeg

全国大学生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一次重要阅兵,集中展现了全国涉农高等职业院校师生的技能风采,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各成员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丰硕成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