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2019级扩招专项开班仪式在企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2至23日,兽医系在甘肃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奶牛养殖基地和甘肃普康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举行了2019级扩招专项畜牧兽医专业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王海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兽医系主任张进隆主持。

9f6ad2ca663e4be1812a4358a3ba01ac.Png

   开班仪式上,王海涛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对新加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办学历史及特色,然后通过“为什么要扩招?扩招的目的——促就业、保稳定、提高技能;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素质技能”这三个方面让学员认识到扩招的目的和对企业及学员的重大意义。同时王海涛还对扩招专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要端正态度,明确目的,认识到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思考,珍惜集中培训学习的时间,充分利用个人的专业特长,在擅长领域有所发展;三是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

260bf1071b5344ccb09c3f78ea9152a8.Jpeg

学院领导与甘肃普康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学员合影


967990c0a8d145c2b64617f5b4ff7268.Jpeg

学院领导与甘肃武威荣华新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奶牛养殖基地学员合影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