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兽医系演讲比赛 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910bf160c3b84709956d48c20dc936bf.Jpeg

4月30日晚7:30,兽医系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系领导和6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经过初选和复选产生的16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中国·青年》《我的标杆鲁迅先生》《青春岁月》《爱你是我永远的使命》《激情五月》《与时俱进·践行五四精神》《我的梦·中国梦》《我的中国心》《我有一个梦》《践行五四精神·争做民族栋梁》《脊梁》《践行五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爱国心·爱国情》《民族魂》《新青年·耀青春》《奋斗青春·点燃青春之火》,一篇篇振奋人心、振聋发聩的宣言被选手们以真挚饱满的感情,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演讲,深刻体现了在那个黑暗的年代中,中国热血青年为中华民族觉醒而抗争的刚毅与决绝,更是抒发了当代青年牢记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立志成才,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壮志豪情。

6a226b5da69947188c1280f1c97bd260.Jpeg

8605871ab3194e5397bfa83acfea17f4.Jpeg

此次活动由兽医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是学院团委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演讲比赛在配乐诗朗诵《长歌浩叹唱古今》中落下帷幕。(来源:兽医系 供图:罗江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