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宪法 讲宪法 做宪法的忠实捍卫者 —兽医系师生学习宪法宣传活动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兽医系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通过观看省教育厅“宪法晨读”网上直播、各教学班召开“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做宪法的忠实捍卫者”主题教育活动。

8f390cb2df23439d8b03d0c77e331b16.Jpeg

be211df27abb405e803b9227adacbc33.Jpeg

b245250b67a94e08ac9ca62617fc5d5c.Jpeg

a7bf25bf50e74acca0829b4e4150345e.Jpeg

在“国家宪法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青年学子更加深入理解宪法的本质和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神圣的权力和义务。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广大师生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其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促进宪法实施。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宪法的忠实捍卫者。

0fb6b339e4a04b5c83b84003c8606a32.Jpeg

兽医系在此后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中,还将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拓宽学习渠道,拓展学习形式,并不断推进学习宣传活动常态化。

                                                                (兽医系  任作宝供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