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与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1f91d9a5a196482e85d6bde288f3a75b.Jpeg

4月23日下午,学院与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钱源、办公室主任沈莹,学院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治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63ee7f4ddfca421a96e90ec289122f7c.Jpeg

仪式上,杨孝列代表学院对钱源、沈莹不远千里专程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突出产教融合、全面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的快捷渠道。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协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做好相关细节性工作。

王治仓对学院开展的“双零”培养、“订单”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多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做了介绍,并就双方合作办学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18a79c9b83164a0e8ad7c61a567f24d5.Jpeg


学院址藏介绍,的网络媒体,引起家长的注意,,方面遇到了瓶颈,钱源经理企业情况、企业用人理念、公司文化及公司校企合作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一致同意组建“慕中班”,按照企业用人需求开展定向培养。

5e710cbb772249458a86b62bd4fa495d.Jpegb8a2120ec8d14f4fb2f51e042f48bd51.Jpeg

最后,王治仓和钱源分别代表学院和江苏慕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文/兽医系 陈化靓  图/党委宣传部 张克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