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兽医系、畜牧系老师走访学生实习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4月22日,兽医系、畜牧系系领导和部分老师利用周末时间走访了位于武威新华镇的甘肃武威明珠国际赛鸽公棚(春棚)。 

1fc45abaa44a47ae851b9c4b43859dc4.Jpeg

  甘肃武威明珠国际赛鸽公棚田经理对公司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安排实习学生带领老师们参观赛鸽公棚、学生宿舍、员工食堂。在走访中,系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反映的问题并与企业沟通解决。

077552c9341745d3bd38f262fb363727.Jpeg

  在本次走访中,通过与公司领导和学生的深度交流,我们还了解到目前对赛鸽威害最大的疾病就是鸽新城疫,有效的防控疫病对公司的经济效益有很大提高。双方领导表示,今后不仅要加强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还要在赛鸽饲养、疫病防治、检测等多方面深度合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