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南京莱医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虚拟仿真软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方便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实习工作,现学院与南京莱医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在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7月30日借用期间,南京莱医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如下产品供学院教职工与学生使用。

序号

产品名称

规格

版本

数量

1

3D数字犬解剖虚拟仿真实验

V1.0

校园网络版

1套

2

3D数字猪解剖虚拟仿真实验

V1.0

校园网络版

1套

3

3D数字牛解剖虚拟仿真实验

V1.0

校园网络版

1套

4

牛助产术和剖腹产虚拟仿真软件




5

犬猫放射性教学互动软件




6

奶牛皱胃左方变位复位术虚拟仿真实验




使用注意事项:

在借用期间内,所列借用产品的所有权仍属于南京莱医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教职工对借用产品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教职工不得在借用期内对借用产品进行销售转让、出租、抵押或采取其他任何侵犯借用产品所有权的行为。

(1)教职工不得将软件产品转让、提供(无论是否有偿)给任何第三方;

(2)教职工不得自行或许可任何第三方对软件产品进行全部或部分地翻译、分解、修改、反编译、反汇编、反向工程或进行其他试图从软件产品导出程序源代码的行为;

(3)教职工不得利用软件产品申报任何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