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申领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核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决定对我院2019届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领一次性10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为切实做好2019年求职创业补贴的申领及审核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领对象

在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包括学校所在地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同时符合两项以上条件的只能申领一次,不得重复享受。

二、申报材料

申领毕业生需填写《甘肃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根据困难类别提供以下相应材料:

(一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2019年一季度发放低保金记录(银行存折或加盖银行公章的流水单)等材料原件。

(二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成员《残疾人证》、户口本,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

(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县级扶贫部门出具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相关证明、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或通过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库比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

(四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县级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或当年发放特困救助供养待遇记录,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可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

(五身体残疾的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残疾人证》。

(六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需提毕业年度内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毕业生贷款合同或各高校根据本校助学贷款资助中心确认加盖公章的助学贷款毕业生名单。

三、要求

1.各系辅导员要按照文件要求及时通知学生并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务必于5月10日前将汇总材料报送招生就业处审核,逾期不候。

2.《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花名册》附件2、3及个人材料需按低保证、残疾人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助学贷款合同等依次排序编号。

3.《花名册》中学生姓名、身份证号、银行账号等重要信息务必填写正确,且账户名必须为学生本人、开户行必须为农行。如因信息填报有误造成求职创业补贴无法发放到账的,不再补办。

4.每位申领对象的原件材料均须装入小信封并注明《花名册》对应编号及姓名。

5.各系须对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对材料不全者或不符合要求材料可直接退回,不予上报。

6.每位申领对象的上报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并分别按《花名册》对应编号排序。原件材料在武威市人社厅审核结束后退还,复印件材料报送招生就业处存档备查。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月18

附件1:《甘肃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附件2、3:《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花名册》

 

201904251040324924.doc

20190425104032515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