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兽医系学生党支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cc97b87519844d52bcb9a0b00016792c.Jpeg

兽医系热切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全会公报公布后,大家通过各种途径第一时间学习公报精神,集中收听收看相关报道。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扎实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0047d155db914f61b6e506acbb0f1f9c.Jpeg

学生党员会后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征程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写下新的璀璨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学习,践行精神。

作为一名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辅导员一定要积极担负时代使命,不断的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方法进行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 ,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