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科技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教育厅“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武威市“三抓三促” 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同志在2月23日学校“三抓三促”会议上的讲话。重点讨论修订我院行动方案。

10fa9e3209f24cb5b824ca974dbb6f3d.Jpeg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找准在学习上、执行上、效能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提升、促落实、促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