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b334d8b058d54045834c5ae506c66df4.jpg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9日下午,兽医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选慧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评议

a691d82f10b142de948bca6785d88e32.Jpeg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选慧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文雅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做对照检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向大会进行报告随后党支部各支委成员、党员分别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结束后列席人员、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吴应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效果好;同时指出,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好问题台账的整理、列出整改措施,对材料中存在表述不准确的地方及时进行改,并就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此次民主评议由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评议三个部分组成。首先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评随后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思想、工作生活进行互评打分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打分,最终评出优秀党员候选人。

本次大会总结了2021年的党建工作,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