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兽医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兽医科技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

928ee7ff5e7443ea9040f3e80cbe8a49.Png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选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结合具体工作,就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0da77152e0a84e4680c5a270c52c42d9.Png

何杰老师首先发言,他围绕《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他表示,我们必须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立足本职、胸怀全局,把人生理想、价值追求融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伟业之中,矢志不渝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拼搏奋斗。

张进隆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信念,夯实本领,乐于奉献,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车清明老师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题进行发言,他表示,要“脚踏实地”向实践学习,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更要结合时事时局,更好地发现和纠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知识转化为服务师生的本领,转化成促进学校发展的业绩。

最后,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兽医科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学习,要把全院教职工、广大青年学子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起来;三要时刻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