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百年苦难辉煌 百年峥嵘岁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a944df4f99c94c0a8cf161a5282bb8c3.Jpeg

 2021年7月5日,兽医科技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选慧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给全院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本次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和重大意义三部分进行讲述。

f7196b57f4154e3cb9e2fbea186b1c48.Jpeg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更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苦难辉煌,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胜利,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让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扎实的工作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