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

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兽医科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

fcd714182f204db19e44484f5f7dddcf.Jpeg

610d5cd30cdc4c4eba0c6a6c459d855b.Jpeg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古浪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西路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历史和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随后,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为古浪战役中牺牲烈士敬献花篮,整齐列队,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fe5718ee8f4a4257922d902c690c6ed2.Jpeg


2506fa49566248648fa84a0c9bf4252d.Jpeg

在聆听了一段段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血洒疆场的悲壮历史故事,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革命文物,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感革命之艰辛,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辛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珍惜当下,立足当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与力量,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性信念、锤炼优秀品质、砥砺坚毅人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