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军为联系单位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强化政治自觉  担当政治责任

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

--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军为联系单位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应邀为联系单位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兽医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会议由兽医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杰主持。

5e8bd2c3d8d84f04966be8b35d24c4f9.Jpeg

张海军书记以《强化政治自觉  担当政治责任--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为题,首先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和学习党史“学什么”—开展党史教育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教育的主要内容。既对学习党史具有指导意义,还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随后以“学做结合,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为主线,聚焦学校、学院的实际,强调学校、学院的发展方向,要求各单位在拓展与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平安校园、强化责任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切实做到严细深实,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群众工作,同时激励大家把党史学习转化成工作动力,学做结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e843295f25f448c78412b6d99529f47d.Jpeg


6e46dd98c4ba4c2abf31a1b170987359.Jpeg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