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及实验员参加政治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日下午,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和实验员在321会议室参加政治学习,首先李克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兽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车清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最后兽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车清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3cab4b697b254a8cbdaecaad57350157.Png

d44ecb3c882644e09f26da42bb61a941.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