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及实验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 9月21日下午,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及实验员在图书馆二楼职工书画室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李克广同志主持。首先,兽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车清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相关内容。接着,李克广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实施办法》,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李克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部门经费管理的通知》精神,要求兽医系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院通知中的有关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杜绝铺张浪费。

6175d40fe2974a25a74dd9e6f1bad0e2.Png4e7886e2dc704e8f980c418ad4a33a1e.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