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党总支召开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 9月17日下午,兽医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职工书画室参加“兽医系党总支严格落实党组织生活制度的会议”,会议由李克广同志主持。会议的议题是进一步落实学院召开的“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党员:(1)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掌握组织生活制度的内涵,认真落实组织生活“1845”机制;(2)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不断增强落实组织生活的政治自觉;(3)树立质量标准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针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积极部署并严格落实;(4)进一步明确了“三会一课”的时间及要求,安排了后半年的党建工作,落实了第四季度党课的授课人。(5)要求每位党员在坚持自学的同时加强“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的学习。

49f994dd23ca4db18a2a71e72284ea92.Png3eae828220e748779e6a5839c0ec92f1.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