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修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修养,2020年6月18日兽医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纪念馆(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参观学习,进行红色教育。大家认真聆听了新时期愚公移山的感人故事:“30年前,6位农民党员来到八步沙,以荒漠为家,与风沙抗争,经过3代人的努力,使沙漠变绿洲。”正所谓“六老汉应时政策霜染鬓发矢志锁黄龙,八步沙唯我神功绿汇瀚海决然换新天”。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学习他们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治沙造林、改天换地的务实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还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弘扬“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周围的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

参观学习结束后,兽医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前的党旗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这让每位党员在心里反复追问自己的入党动机,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应继续保持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员的日常教育,宣誓结束后为段龙同志过“政治生日”,目的是让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提醒党员记住这神圣的日子,记住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时刻鞭策党员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98235a50fc7142d0a8e8987e7f0d073d.Png

54b393dbe3794034b005018adb228a40.Png



9fbaff6d49154850bfd6ee334ddf57df.Png

cfe620ebe7664ec8b90719776dee203a.Png

b5367f485e28410e8518d19fa6ec7296.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