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确定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7日,兽医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确定大会。兽医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兽医系党总支书记李克广主持。

f9f4a8d9e19348dd9084f445026f9a80.Jpeg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讨论了陈露丽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工作和学习表现,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今后的打算等,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学生党支部书记段龙汇报了对学生预备党员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会议讨论了王雅贞等16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党员发展对象介绍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入党介绍人及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表决同意接收王雅贞等16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557af7317db749519173fe2f4751d152.Jpeg 

最后,兽医系党总支书记李克广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对转正党员及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学生及确定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学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牢记党的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学习,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