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政治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5日下午,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在321会议室集体进行政治学习。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教师积极讨论了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课堂上怎样挖掘专业课中的思政育人元素,正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紧接着结合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实际情况,号召兽医系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防控要求,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预防为主,保持对疫情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抓紧抓实抓细新形势下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a8501ffa0884df5a14618b08f32dba2.Png37aa9c558a734f05ad1d7038a6479169.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