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教师集体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5月14日下午,兽医系全体教师在321会议室集体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观看之前,兽医系党总支书记李克广同志给全体教师介绍了本次集体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的目的、要求、观看形式等,要求各位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引起足够重视,观看后针对所看到的案例进行交流。

观后党员同志们在交流的过程中表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从头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一名使党放心、使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b58a8be0e14f4feda04bf92b87a609ac.Png04c9f40073f24926861b0727f7e8556a.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