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0日上午9:00,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在教学楼321会议室集中参加政治学习。会议由兽医系党总支书记李克广主持。

李克广同志带领大家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历史逻辑一脉相承、理论逻辑相互支撑、实践逻辑环环相扣,目标指向一以贯之,重大部署接续递进;又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共产党人要带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兽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车清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

相关信息